沃保网

首页 > 

董责险投保下滑面临挑战

董责险为何告别高增长?未来发展趋势又将如何?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业内专家。

2024-03-14

银行存款利率下滑 上海储蓄型保险火到要抢额度

银行存款利率新一轮下调,储蓄型保险热度上升,不少银行理财经理大力推荐此类保险产品,表示相比三年的定期存款产品,保本保收益的五年期储蓄型保险产品性价比更高...

2024-03-07

费用率“报行合一”大力推进银保渠道小账规模显著缩水

目前“报行合一”新规已明显产生影响,银行一线对此有直观感受。一个明显变化是小账变少,加之今年保险产品收益降低,一些银行员工向客户介绍保险产品的动力有所不...

2024-02-19

去滑雪 保险这一“装备”如何选购?

如果想为滑雪增添一份保障,主要有三大渠道可购买滑雪意外保险,比如,在互联网平台购票时可以选择加购滑雪相关保险;可以通过保险销售平台购买;也可以通过保险公司...

2024-02-01

《中国养老金发展报告2023》发布 关注个人养老金与制度优化

2023年12月29日,第十三届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保障论坛暨《中国养老金发展报告2023》在京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个人养老金与制度优化”。

2024-01-09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CAE认证

12月20日,北美精算师协会(SOA)授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精算项目认证资格,正式成为Centre of Actuarial Excellence (CAE)。

2023-12-26

多地迎初雪!速冻模式开启,哪些保险能“御寒”

下雪也导致气温骤然下降,在低气温的环境下,不仅路面结冰,人体的反应能力、应变机能也会减弱,不仅感冒等疾病发生率上升,就连意外发生率也会悄悄增多,类似感冒...

2023-12-18

健康险“通道业务”退场 医疗创新支付的合规发展征途再起

近日,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北京监管局向业内下发关于提供有关产品情况的通知,要求有关机构协助提供2022年8月1日以来修订及新开发的相关在售产品清单。

2023-12-11

骑手深夜猝死,保险公司拒赔,法院判了!

骑手发生保险事故后,保险公司以存在免责条款为由拒赔。免责条款是否有效如何判定?保险公司拒赔是否有理?

2023-12-08

数百万保险代理人将迎资质分级,四类等级审视销售能力

中国保险业协会在业内发布《个人保险代理人销售能力资质等级标准(人身保险方向)(讨论稿)》,并征求意见。从讨论稿内容来看,保险代理人将根据客户发展、需求分析、...

2023-11-22

更多 保险方案

张先生,40周岁,养老年金保险

最高保额:649320.00 年缴:100000.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

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